傳港富商黃坤獲救態度大變 台灣警察關心遭冷言回應

▲遭綁架的黃坤上個月在雲林獲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東方明珠石油主席黃坤(又名黃煜坤)在台灣遭綁架,後來經過警方追查後,終於在雲林溪尾村獲救,結束38天的惡夢,當時黃坤見到警方,馬上放下緊繃心情,並說「台灣警察很厲害!」不過現在卻傳出,警方在黃坤出院當天前往關心住處及是否需提供保護的問題,遭冷言「這是我的隱私,不能告訴你們。」

警方當時根據線索追查,終於在10月27日晚間在溪尾村逮捕到逃脫的2名共犯,他們也坦承受主嫌蔡文力所託,將黃坤藏在蔡茂典主持的包公廟後方民宅裡,全案宣布偵破。而黃坤全身無力坐在鋪著軟墊的地板上,身體、臉部都是大小瘀青傷痕,直到警方上前表明身分後,他才卸下心防,並說著「台灣警察很厲害!」

▲警方經循線追查後,全案終於宣布偵破。

不過,現在卻傳出黃坤獲救後,態度卻180度大轉變。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當時他獲救後,立刻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休養,而出院當天,警方也到場關心,還詢問他未來住處問題以及是否需要接受保護,卻遭到冷言,「這是我的隱私,不能告訴你們。」

黃坤先前在香港因為涉及21億台幣的詐騙案遭到香港廉政公署約談,因為身體不適,以2千多萬台幣交保,出境後到台灣接受治療,平日住在新店區一棟大廈,9月20日中午,他一步出家門就被強行擄走,就來了兩台轎車,接著兩名男子下來將他強行拉到車上,就此黃坤和家人失聯,直到被救出足足被監禁了38天。

▼黃坤遭囚禁38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