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空氣真的好?Volvo Clean Zone為健康把關

▲為了確保車內空氣品質,Volvo導入「Clean Zone」純淨車室概念。(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近來人們越來越關心空氣汙染議題,時不時就會看到新聞報導哪裡的空氣品質又「紫爆」,口罩儼然成為路上行人與機車騎士的標準配備,有些人會因此選擇開車出門,但車室內的空氣真有比較乾淨嗎?為了確保車內空氣品質不受外界影響,Volvo在XC90上下了許多工夫,帶給車內乘客如同瑞典般的好空氣。

▲全新XC90在車輛解鎖時就會開始過濾車內空氣,當車外空氣太髒時也會自動關閉外氣循環。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全新XC90採用了稱為「Claen Zone」純淨車室的概念,從車輛解鎖開始,高效過濾的空調系統便會開始運作,將車內空氣中的污染物濾除,與外界交換空氣的進氣口上有感測器,會隨時監控進入車室內的空氣品質,若污染狀況太過嚴重,系統會自動將進氣口關上,確保車內不受影響。

▲在高效過濾之下,能有效濾除車內PM2.5污染物。

除了空氣外,車內材質也容易含有甲醛等對健康有害的物質,針對這類的污染,Volvo則是透過專門的實驗室,針對車內所使用的材質進行各項檢驗,無論是在揮發物、接觸過敏、或是氣味等環節,都會經過層層把關後,才使用在Volvo的車室內,讓每一位乘員都能安心搭乘。

▲Volvo針對車內材質也成立實驗室進行嚴格把關。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