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小孩超愛的Pie Face!砸派遊戲High翻兒全世界


▲孩之寶引進風靡全球的PIE FACE砸派遊戲,將在玩具專櫃、量販店販售。
  
【廣編】

圖、文/Pie face砸派遊戲提供

你一定在Facebook或Youtube上看過一段令人笑到噴淚的影片,是關於一對祖孫玩砸奶油的遊戲。雙方輪流將臉靠在遊戲臉孔上,轉動遊戲轉盤,並以轉盤指針所指的步數轉動把手,接下來心跳加快、滿心期待的等待是否自己或對方將被奶油甜滋滋的砸到臉。這個遊戲原先是由Rocket Games所生產銷售,但孩之寶在今年6月宣布買下其授權進而將這個帶來無限歡樂的好玩遊戲行銷全球。

還記得這對祖孫被奶油砸臉後不間斷的笑聲嗎?砸派遊戲適合營造歡樂氣氛的各式大小節慶活動,包含閣家歡樂、派對慶祝及尾牙活動等等,趕快來跟親朋好友一起嗨翻天吧! 即日起,砸派遊戲在全台玩具反斗城、各大百貨玩具專櫃、家樂福及各大量販店均有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