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法國高鐵TGV出軌墜河 至少7死11傷

▲法國才經歷恐攻事件,如今又發生高鐵出軌意外,造成至少5人喪命。(圖/翻攝自推特@Cmouadel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當地時間13日發生嚴重恐怖攻擊事件,至少127人不幸喪命。今(14)下午一列法國高鐵TGV在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附近出軌墜河,造成至少7人不幸喪命、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官方正在確定傷亡人數。至於是否和恐攻有關,仍須深入調查。

法國巴黎當地時間13日晚間,傳出連續爆炸槍擊案件,目前已造成127人死亡,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當地網站流傳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名男子在社教網站的大頭照,文字上還寫著「當世界看到這張臉的時候,已經晚了」,目前被外界推測,可能是巴黎恐攻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