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鍋物預購開跑 異國料理鍋上菜 週末加菜很速配

▲高雄海味龍膽石斑魚涮涮鍋。(圖/全家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推出年菜型錄之第一波,共推薦25款溫暖鍋物,其中備受網友喜愛的韓流部隊鍋、羊肉爐、麻油雞等,都被網羅,平均價格約在399-1599元;春節未到,鍋物預購先搶攻週末家庭加菜市場。本次年菜型錄共將推出160款。

「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君毅表示,只要溫度下降至20度以下,保暖型商品銷售業績就會攀升。東北季風日強,隨時都會有寒流來襲,暖暖鍋物可得隨時準備好!今年年菜鍋物型錄首度導入韓式小套餐,其中就有網友激推的人氣商品韓式部隊鍋,特製的韓式泡菜讓鍋物變的紅通通熱騰騰,尤其加入以香Q彈牙聞名韓式泡麵,同步搭配年糕、韓式泡菜等美食,是一道極具特色的韓國料理。

▲海味街(老協珍)-鮑魚烏參佛跳牆(圖/全家提供)

喜愛酸辣風味的消費者,怎麼可能錯過泰式料理!根據NCC票選的「世界50大美食」結果顯示,台灣人最愛的就是香脆月亮蝦餅。無需上泰式餐廳,隨時就可預購打牙祭;該檔型錄也導入新品牌『泰Yummi』月亮蝦餅,厚實彈牙的蝦餅,新鮮蝦仁入料;並附有特製的泰式甜辣沾醬。

除了異國鍋物外,深受饕客們喜愛的傳統鍋物、佛跳牆也是每年年菜鍋物主角。「全家」推出五星飯店故宮晶華的御品佛跳牆,採用傳統燒煨工法,以新鮮鮑魚、土雞腿肉,並有瑤柱干貝、蹄筋、竹笙、百果等多樣食材,湯濃味鮮。

▲鼎富樓-什錦火鍋(圖/全家提供)

「全家」今年首次與江浙名店鼎富樓合作,推出鎮店招牌鼎富樓什錦火鍋,魚塊、海參、火腿等山珍海味,加上大量的冬令食蔬,湯鮮味濃不膩口,滿足偏好中式口味的顧客的需求。

今年整體年菜預購超過百項商品,第一波主打鍋物,12月還會有第二波年菜料理推出。年菜型錄價格帶400~700元。看好年菜前的週末加菜的簡便美食消費趨勢,預計今年整體年菜型錄業績將有一成以上成長。

▲異國-韓式辣炒春雞部隊鍋(圖/全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