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號台南第三撞「一日2命」!路人慘死屍塊飛對線道

▲一日撞2命!台鐵自強號台南第三撞路人。(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日2條人命!台鐵11日光棍節不平靜,繼早上10時許自強號在新竹鹽水平交道,無人傷亡撞車事故,及下午2時另一輛自強號在屏東竹田站撞死跨越鐵道的路人後,晚間6時許又發生第三撞!146次潮州開往七堵的自強號,在台南中洲至保安間發生行人闖越被撞,當場死亡,屍塊彈至東線,雙線暫時不通。

11日晚間6時05分,一輛146次潮州開往七堵的EMU1200型自強號,於中洲至保安間西正線367公里處附近,發生行人跨越路線,遭撞及當場死亡,屍塊彈至東線,東、西線暫時不通,台鐵並另編組146次特開運送旅客。經搶修,晚間6時56分恢復東正線單線行車,但因處理屍塊,西正線持續封鎖。

▲▼台鐵狀況不斷!轎車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車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不平靜的11日台鐵共發生3起事故,其中另一起死亡意外,事發於下午2時48分,一輛由新左營經台東開往樹林的437次DMU自強號,在竹田站東正線36公里200公尺處(高雄站算起),因行人跨越路線遭撞及當場死亡,經鐵路警察處理,於約1小時後放行,潮州至西勢間東正線因撿拾屍塊封鎖,並於4時07分恢復雙線正常行駛,共影響12列次、175分、1660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