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上百記者深夜飯店卡位 星媒:大廳遭「占領」

▲馬英九在松機發表行前談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習會將在今天(7日)下午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舉行,總統馬英九預計10點30分抵達,此次的會面格外引起了國內外媒體的關注,包括新加坡當地媒體《聯合早報》則用香格里拉飯店遭大批媒體「占領」當標題報導,內文提到,昨天晚間就有大批的媒體進駐,大廳像被占領。

《聯合早報》報導提到,「昨天晚間就有大批媒體進到飯店,更有上百位的媒體記者在現場霸位,大廳被媒體占領。」《海峽時報》也提到,「台灣大批媒體進到香格里拉飯店,看起來競爭非常激烈。」由於這是66年來兩岸領導人首次會面,馬英九也在行前談話提到,「我一定會盡全力達成我們原先設定的目標,讓台海更和平,讓兩岸更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