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母誠品年底熄燈 19年歷史走過繁榮時刻

▲位在天母的誠品忠誠店已開業19年。(圖/翻攝自誠品官網,下同。)

 記者老嘉郡/台北報導

在天母商圈已奠定19年地位的誠品忠誠店,先前據內部員工指稱因人潮不如以往,營收與成本無法平衡,預計在今年年底會有大變動。誠品官方網站在近日發布消息,確定忠誠店將於年底歇業,許多天母人得知消息後,深感不捨。

據誠品表示,因近年商圈型態及大眾效費型態的改變,忠誠店顧客較不如以往的多,恰逢年底與商場的簽約期滿,因此「暫時不會和商場做續約」,原位置將交由房東做後續規劃。誠品也表示,將因應區位型態及顧客消費習性的改變,重新做全盤規劃,不排除「在未來會重新回到天母開設新據點」

誠品忠誠店自1996年開業至今,19年間曾舉辦過戶外演奏會、星空放映室、走廊市集等文藝活動,見證過天母的繁華歲月,為了回饋多年來支持忠誠店的顧客,11月5日起舉行回饋活動,在12月19日營運的最後一天會舉辦市集活動,集結周邊住戶,邀請天母人一起「回娘家」共襄盛舉;同時,也在網路上舉辦紀念忠誠店的相關活動。

許多天母人得知象徵性指標的忠誠店將熄燈後,感到非常驚訝,紛紛留言表達不捨,有網友表示「忠誠路要失去靈魂了...」;甚至有人想要一口氣把想看的書一次買齊,作為送忠誠店的最後一程。

▲誠品店將在12月19日熄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認養新貓咪時發現走失愛貓 5歲弟弟邊摸牠邊噴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