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My Little Lover 唱出全新思念情懷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感動的新冬季戀歌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每每看到「My Little Lover」主唱「akko」的消息,都相當讓人關心,畢竟如她這樣正統國立音大派的好歌聲,被埋沒,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這次My Little Lover推出的單曲作品「ターミナル」 是暌違11年之久,再次為日本電影量身定作主題曲。


(圖/取自網路)

這次搭配的電影更是由直木賞作家「桜木紫乃」的小說所改編,由實力派男星「佐藤浩市」與新生代女星「本田翼」共同演出的北海道愛情物語「起終点駅 ターミナル」主題曲,描繪著一位因至愛逝去而悔恨終生的「公設辯護律師」為一位背負許多悲傷過去的女孩辯護的過程中,兩個人因心意相通,進而產生的細膩情愫,這樣的乾淨冷峻的刻畫,最和akko給人的聲音與印象相互契合,也因此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圖/取自網路)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次擔當這首新曲詞曲創作的是akko的前夫「小林武史」,兩個人之間在關係的轉換上也頗受不少人的關注,兩個人也不約而同的表達希望透過這首歌曲,深刻傳達一種全新的思念情懷,同時隨著電影的描述,讓My Little Lover為歌迷帶來新的感動。


(圖/取自網路)

本日同時送上這首歌曲的電影版與音樂錄影帶版本,一起在akko熟悉卻也帶來新意的歌聲裡,感受細膩的日本情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