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為年輕人喝采 不放棄夢想的黑板畫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精采!好感動!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我們總是經常會問,現在的年輕人都在做些什麼?他們所做的是否都具有意義?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從這34位美術系同學們共同耗費2623小時,用一筆一筆所繪製的粉筆畫,並將它們連結在一起成為短短不到2分鐘的動畫影片,這樣的毅力(即日人所說的「底力」)正是我們希望能在時下年輕人身上看見的,這創造美好的事物的堅定意志。♪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這是日本能量補充食品的廣告,以即將接受大考的女孩內心投射作為映照為背景,在眼前黑板上的不停變化,都是她的想像,加上年僅18歲的新銳女歌手「Anly」翻唱「岡村孝子」在80年代的代表作品「夢をあきらめないで」(不要放棄夢想),展現了讓世人驚嘆的創造性與毅力。


(圖/取自網路)

本日我們同時送上這則甫上檔就受到高度迴響的廣告影片及讓人感動的歌曲,以及當年岡村孝子的原唱片段,一起為這群年輕人們的毅力和歌聲,與自己一同喝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Sony 藍光大戰「贏家的詛咒」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