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阪急餐飲品牌連四天買一送一 手刀衝添好運排隊去

五星港點添好運11/5晶瑩鮮蝦餃買一送一。(圖/台北阪急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美食愛好者請注意!台北阪急餐飲聯合30個品牌,在11月5日到8日連續4天精選消費者最愛的品項推出買一送一超值活動,不少排隊名店也加入。五星港點添好運11/5晶瑩鮮蝦餃、11/6鮮蝦腐皮捲、11/7香煎蘿蔔糕、11/8鮮蝦燒賣黃,每日特選限量買一送一;日本甜點專賣Arrow Tree綜合水果捲買一送一每日限量20組;三田製麵所原味拉麵買一送一每日限量10組;大戶屋碳烤豬肉蓋飯買一送一每日限量20組;海壽司穴子買一送一每日限量20組等,非常適合呼朋引伴享美食省荷包!

11/5~11/8大戶屋碳烤豬肉蓋飯買一送一,每日限量20組。(圖/台北阪急提供)

阪急再加碼舉辦Happy Eating活動,11月11日晚餐時段至7樓餐廳用餐,並於八點前前完成點餐且參加抽獎,每間主題餐廳抽出一名幸運者,該幸運者大聲說出完美對象的三個條件,阪急立刻為你個人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