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塞車又遇違停擋路 騎士怒踢2腳「踹凹」板金

▲雨天塞車又遇違停險害摔,騎士憤怒踢2腳「踹凹」板金。(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摩托車雨天出門,碰上塞車已經很煩了,偏偏路上又有車輛違停占用機車道,真是會讓人相當生氣。網友就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有一名騎士碰上汽車紅線違停擋路,讓他的機車差點就要「A」到,憤怒之下怒踹2腳才離開,連板金都被踢凹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新北汐止區大同路2日早上正在下雨,一名騎士綠燈要繼續行駛,但機車道卻停著一輛銀色轎車擋路,讓他不但要轉彎才能過,還差一點被「A」到車身,騎士憤怒之下竟然就怒踹轎車2腳,還把板金都被踢凹了,全程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

影片上傳後立刻受到網友討論,有人直言「機車騎士很白目,人家違停你就有權踹人家,那下次別人擋路,是不是就要揍人了?」,「雖然違停很可惡,但騎士也不差」。但也有人贊同騎士說,「違停真的很過分,很容易害人車禍耶。」「車主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一推(堆)人違停機車道,又愛怪機車騎快車道很危險,真的很過分。」

律師呼籲說,就算對方違規在先,但民眾不爽就亂踢違停車仍有觸犯民刑法的疑慮,而且民法部分,如果板金有凹陷磨損造成損壞,可能會構成毀損罪,一旦轎車車主提出法律訴訟,騎士就很可能會賠錢,踹車的行為雖然當下很爽,但後果得不償失。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我討厭違停,但我不會踢車。(張元寶)影片來源:爆料公社【雨天塞車又遇違停擋路 騎士憤怒踢2腳「踹凹」板金】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1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