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府31歲女員工染登革熱 晚間9時進行消毒

▲台北市政府日前進行校園噴藥。(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北市再新增2例本土登革熱確診個案,其中,北市府一名31歲女性員工昨日下午被確診感染,北市府將在今日晚間9時至10時30分針對7樓到9樓及公共空間如樓梯、電梯、停車場等進行消毒作業;另外,11月19日也會進行第二次消毒作業,疫情監控將到11月21日。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日表示,新增之第63例本土個案為中山區45歲男性,平常日在台北工作,週末再返回高雄老家,於10月16日至18日、10月23日至25日曾回高雄,28日出現發燒症狀,因症狀未改善,30日至高雄當地醫院就醫採檢後,即返回高雄住家休息;因個案平時獨自居住於台北市中山區,故轉由台北市進行後續管理及追蹤。

另外,第64例本土個案為文山區31歲女性,10月16日至18日曾至高雄旅遊,22日出現發燒症狀,因症狀未改善,29日至醫院就醫住院治療,11月2日出院返家休養,目前掌握同住接觸者1人,無疑似症狀。衛生局也證實,該名文山區31歲女性為北市府員工,而北市府將在今日晚間9時至10時30分會針對7樓到9樓及公共空間進行消毒作業。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