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藝術世家開場 劉洋哲個展賀母親百歲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新竹在地資深藝術家,擅長油畫的劉洋哲,1日起於新竹市文化局展出《母親100-劉洋哲油畫版畫創作展》,以藝術創作來慶祝母親劉春香女士百歲生日。開幕式上午於梅苑畫廊舉行,現場賓客雲集安排了溫馨的家庭音樂會,場面溫馨歡愉。

新竹市文化局副局長陳淑惠表示,慶祝劉奶奶100歲生日,劉洋哲老師全家總動員安排表演,倍感溫馨。劉洋哲老師是新竹在地藝術家,是我們竹塹藝術薪火薪傳展邀請展的傑出藝術家,老師的家族皆從事與藝術相關的工作,相當難能可貴,整個家族可說是「幸福的藝術世家」,對新竹市而言,是值得驕傲與認同的珍貴資產。

劉洋哲老師表示,能有今日的成就,要別感謝兩位母親,一位是100歲的媽媽,一位是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的牽手,在他們的包容與承擔下,可以專心創作,今日在開幕式中,透過全家族的音樂、舞蹈、手語等表演,向母親表達感恩與致謝。

劉洋哲老師的母親今年100歲,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性,性情開朗,喜歡做家事,尤其生活規律不挑食。劉老師為了慶祝母親生日,特別以「藝•憶•譯•意」為創作主題,45幅展紀錄生活的油畫、版畫作品,即日至11月8日止於文化局的梅苑畫廊展出,歡迎喜好藝文的朋友踴躍前來觀賞,一同分享劉老師透過畫筆傳達對生命的禮讚與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