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輔選拚場意味濃 蘇貞昌:忙於選總統放空新北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立委參選人蘇巧慧、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資料照)

記者張語羚/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特地前往新北市,為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盧嘉辰站台,同一時間,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新北市鶯歌區為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蘇巧慧站台,拚場意味濃厚。蘇貞昌說,「朱市長」有各種資源,「朱主席」參選有龐大黨產挹注,但另一方面看來,朱立倫忙於選總統而放空新北,民進黨反而可以更加努力。

同一天、同一時間國、民兩黨大老都在新北市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是否有拚場意味?蘇貞昌說,時間早就定下來的,並不知道對手今天也有活動,蘇巧慧、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時,一大早就有很多支持者現身,並不是為了拚場,而是看誰才能代表未來的民意。

蘇貞昌強調,新北市的目標是,只要有提名希望都能到最後,一個都不能忘,這也是為什麼他都會出席女兒蘇巧慧的競選活動,希望這次民進黨總統選舉贏得漂亮,立委也可以過半。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出席立委參選人盧嘉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