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5小時環台北 柯文哲:平常愛騎車,騎到不行再講

▲柯文哲30日挑戰5小時騎乘自行車活動。(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前往花博園區舞蝶館廣場參加「國際記者會及自行車環臺北騎乘活動」,並將全副武裝騎乘5小時的單車,記者在出發前問到,不會擔心體力無法負荷嗎?柯則說,他平常就很喜觀騎車,以前環島沒練習也上去了,今天真的騎到不行再講。

柯文哲30日騎乘的路線為:花博舞蝶館前廣場→濱江街直行→右轉林安泰古厝旁巷子→進基十號水門→大佳河濱公園→南湖左岸河濱公園(第一補給站)→出基一號水門→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臺北市立動物園→下道南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萬壽橋下圓形廣場(第一補水站)→道南橋上自行車牽引道跨至道南自行車道左岸→華中河濱公園→大稻埕碼頭(第二補給站)→社子島棒球場→花博舞蝶館前廣場(終點站)。

由於總距離高達69.55 km、總爬升274公尺,記者詢問柯文哲,今天是不是主動要求騎車?柯表示,本來就很喜歡騎,只是平常沒機會,「今天當公務在做」,但因為總騎乘時間長達5小時,記者詢問平常有無偷練,或擔心體力不佳,柯笑說,以前環島沒練習就上去了,「騎到不行再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