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夫妻大跳微笑家事舞 誘兒女做家事

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人大跳微笑家事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微笑企業花王今邀請演藝圈幸福家庭代表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妻擔任推廣大使,並在今天的活動中帶著一雙兒女參加「花王微笑心生活」運動,一家人在花王精心打造的微笑家事舞洗腦神曲下,現場大跳可愛動感的微笑家事舞。


夫妻倆還暢談微笑生活的秘訣就是從愛與分擔做起,日常生活中善用花王「聰明打掃,我的家事小秘笈」引導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探索家事的樂趣。從觀察周遭環境開始,引導孩子將家事任務列表,接著全家一起討論分工。過程中,也不忘從旁協助、鼓勵孩子並給予讚許。久而久之,孩子們也會體悟到自己小小的力量也是對家庭的貢獻。


花王擴大辦理「微笑家事舞」競賽,廣徵各界舞林高手發揮創意,即日起至11月23日,只要至活動網站觀看「花王微笑家事舞」影片吸取靈感,拍下具有個人色彩、獨樹一格的「微笑家事舞」影片上傳,即可參加「微笑家事舞」競賽,凡成功上傳影片的消費者,除可獲得花王魔術靈除塵紙拖把乙支外,還有機會贏得3萬元微笑獎金及花王清潔用品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