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姊貼身5cm厚「花名冊」 有伴遊女個資和男客性癖好

▲戴姊跨國賣淫集團案滾雪球,遭影射4女星自清:絕無關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戴姊」戴君儀跨國賣淫集團引爆演藝圈「自清」潮,目前檢調已約談15名伴遊女子到案,據傳辦案人員查扣戴女所有的「花名冊」,詳載近百位女子個資、交易相關資料甚至男客性癖好,除將繼續約談伴遊女外,也將追查男客身分。

檢調昨天再約談3名伴遊女,3人訊後由檢警車輛保護帶離台北市調處外事科,由於有大批媒體守候,3人在車內不是用衣服遮臉就是整個人彎下腰、不讓媒體拍攝;3人都是證人身分,辦案人員不願透露其身分。

據傳戴女隨身攜帶一本A5大小、5公分厚的「花名冊」,上面記載伴遊女的名字、手機號碼等相關資料,她會把照片透過微博寄給男客,對方點頭後再帶小姐出國;上面並註記交易日期、金額與客戶資料,包括男客的性癖好等。

據傳有能力消費的都是兩岸三地富商,開價一次50萬到百萬,帶女抽5成佣金,初估不法獲利上億元。一名自稱在美特種行業GTO小商人爆料,包一位小妹基本要近10萬元,上過電視價碼會飆至16萬到26萬元以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