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所秘書被出賣!正妹爆乳照逼瘋網友:阿斯~想轉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正~笑容100分

▲正妹Cady態度大方,笑容甜美被網友推爆。(圖/翻攝自Cady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aaa11689 (桃園吳克群)在PTT表特板貼「出賣同學公司祕書」文,照片中這位在會計事務所擔任秘書的Cady,笑容燦爛,身材性感火辣,讓許多網友大推,有人還發現「IG粉絲直線上升」大家忍不住留言「超兇正妹,這樣誰受得了!」

網友aaa11689貼出這位正妹引起暴動,他補充這位笑容甜美的Cady是國際會計師事務所的秘書,中午吃飯時間在101附近搞不好會擦身而過,他貼出Cady的instagram傳送門,讓網友暴動「有這種同事...怎麼專心上班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態度大方的Cady也開了臉書粉絲頁,已吸引許多網友朝聖。許多網友看了讓人會噴鼻血的性感照,紛紛大讚「這太強了!」、「戀愛了,笑容好棒」、「有正有推」、「找到粉絲團了阿斯~」還有人想轉行去當會計事務所,也有網友認為Cady有明星臉像謝沛恩、豆花妹或桂綸鎂。 一位網友稱讚某張照片像邵庭,Cady也開玩笑說「應該是修圖+濃妝的關係」,讓許多人見識到她有趣的一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