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狗漢克坐頭等艙 要用「軟墊手推車」載牠才能登機!

漢克由於身形過於大隻,要動用一輛鋪了軟墊的手推車載牠才能順利踏上旅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上周六(24日)一班飛往科羅拉多州的航班上,出現一名「貴重」客人:因為健康問題導致超級過胖的狗狗漢克(Hank),在主人惠特曼(Kari Whitman)女士帶領下,一起登上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客機的頭等艙,吸引了不少乘客和機組人員側目。

《每日郵報》報導,漢克由於體形過於龐大,「要動用一輛鋪了軟墊的手推車」載牠才能順利踏上旅程。據了解,職業是室內設計師的惠特曼特意買了兩張頭等艙機票,一人一狗,並且最晚才登機,「入艙」時同機乘客莫不投以好奇眼光。漢克在機上非常聽話,乖乖的趴在第一排座椅附近的地上,沒有亂吠或發出聲音。

同機一名乘客拍下照片,並且以用戶名 @madeleinedoux把照片上傳到推特後,照片被轉發超過4200次。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