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全是Candy Crush邀請? 祖克伯:重點解決這問題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這天很久啦~

Candy Crush Saga是臉書熱門遊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蕭亘妤/綜合報導

你的臉書常被Candy Crush的遊戲邀請洗板嗎?很多人可能都有對於這類通知覺得很惱人,但又無法解決的困擾。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日前到印度德里理工學院(IIT-D)發表演說時,特別承諾將會調整這項機制,避免用戶再被遊戲邀請騷擾!

祖克伯在演說現場進行問答時,有許多人舉手發問,「我不想再收到來自Candy Crush的遊戲邀請了,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它?」祖克伯回應,「這是臉書上排名相當前面的問題」、「目前我們有一些機制,可以讓玩家寄遊戲邀請給臉書上的朋友;假使這是用戶相當在意的問題,那麼將會優先處理這個狀況。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臉書有許多玩家,透過寄遊戲邀請來獲得積分或更多的生命值,但卻造成身邊朋友被干擾的問題。臉書官方表示,他們正試圖改善用戶在臉書上寄遊戲邀請的情況,未來將會有新的機制,讓對遊戲有興趣的用戶,才獲得相關資訊。同時,臉書也透過手機進行取消遊戲通知的測試。

此外,臉書也推出新功能「訊息要求」(Message Requests),將來用戶透過搜尋使用者名稱,就能傳訊息給對方;若收到不是臉書好友傳來的訊息,收件匣將會出現「訊息要求」,用戶可以選擇回覆或忽略,在使用上更為方便。

祖克伯日前到印度進行演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