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齡「219年」古厝賣2百萬? 網:這麼便宜很多室友嗎

▲網友上網看房子意外發現「古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習慣買房子或是租房之前,一定會上網比較很多家後,再實際到現場看屋,這時仲介提供的資訊就非常重要,不過有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 貼文,使用APP看房,卻意外發現屋齡「219年」的房子,而且還只要200萬元,覺得很超值耶!其他網友也回應,「哇這根本是古厝了吧!」

該網友的貼文中提到,使用APP看房,看到一些很划算的房子在台中,仔細一看屋齡竟然有219年,而且還是在電梯大樓裡的8樓,1房1廳1衛浴,總坪數還有14.76坪,讓他覺得「很超值耶!真心推薦!」網友看完笑翻,「古蹟欸!趕快買下來還可以傳給後代!」還有人說,「古蹟這麼便宜…是不是很多室友?」原PO也幽默回應,「這樣比較不孤單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