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平民美食好口味 新竹巷仔內老闆娘用心打造每道菜

 ▲店家精選溫體豬,堅持手工切肉,給客人最好的口感。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有許多充滿歷史文化的小巷弄,也藏有許多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在市區就有一間堅持以最好的食材用最仔細方法料理的餐館,砂鍋中不斷熬煮的就是老闆娘最自豪的滷肉,堅持以麻煩費時的手切豬肉而不是用絞肉就是期望用誠意讓這碗滷肉飯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感覺。

老闆娘表示,滷肉是每天到貨的溫體豬肉,堅持用手切就是要讓客人吃到特別的口感,就連大腸、羊肉等味道比較重的食材,老闆娘也是反覆清洗,細火烹調,就是要呈現出最有誠意的美食。

隱身在巷弄內的餐館不僅有著老闆幾十年豐富經驗,更堅持以精挑細選的天然食材打造價格親民的平民菜餚,從準備材料開始就比別人花費更多時間在清洗,熬煮,就是要用乾淨衛生與細火慢熬的美味,打動消費者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