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主顧「滷肉飯加淋肉」結帳85 外帶盒一開崩潰!網:買雞腿便當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網友昨日外帶一份滷肉飯,身為老主顧的他,從大碗價20元,一路吃到現在60塊錢。他強調,自己能體諒以漲價維持品質;但這回他外帶加淋一份滷肉,共花了85元,回家後打開卻大失所望,感嘆「有加像沒加,記憶中的好味道越來越遠了。」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中和從小吃到大的滷肉飯,從大的20元吃到現在60元,能接受漲價維持品質,自己也是做生意可以體諒,醬和肉越來越少我另外加錢也沒關係,一份滷肉加淋25元,嗯...這樣85元,有加像沒加。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主顧「滷肉飯加淋肉」結帳85。(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看起來好吃,但這個價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解釋,這間店的滷肉飯及雞肉飯,內用和外帶價錢是不同的,滷肉飯外帶原價60元,他又加淋一份滷肉,才會總共85元;不過重點是,的確無法看出滷肉有「加量」,感覺像是原本就該有的分量。

po文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個雲林35就有」、「85元,那乾脆買雞腿便當了」、「突然感覺住南部,比較幸福」、「有55是店租」、「比懇丁那間什麼滷味的還扯」、「單純滷肉跟飯這樣85真的太離譜」、「這家我早拒絕消費了」、「這肉是玉山豬還是聖母峰豬阿,米是冠軍米,飯盒是鑲金嗎?比我家附近賣30元還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