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鉚釘帶出花香調 輕柔優雅的女性氣質

▲ Donna女性淡香精30ml售價2,5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經典之都羅馬是個充滿故事、驚喜的都市,一處處街道宛如一幅充滿現代感的壁畫藝術,彷彿真實的電影鏡頭在都市交融;以羅馬為背景的Valentino,運用現代創意與訂製服傳達出女性的永恆典雅,在2015年10月調香師Sonia Constant與Antoine Maisondieu也以精緻的花香調,帶出專屬於女性的輕柔香氣。

全新的香氛Valentino Donna以神秘、別緻與永恆,帶出女性的優雅香氣,玫瑰精萃大方融合佛手柑及鳶尾花香,以細膩的明亮調性與細微的質感使香氛更為光彩耀眼,最後一抹溫暖濃郁的皮革結合廣藿香與香草,表達出精緻,無可抗拒的情感慾望。

在香水的瓶身上以雕塑般的造型加入現代精神的經典,玻璃的表面全切割成如鉚釘狀的棱鏡,彷彿琢石砌築的義大利宮殿,搭配Valentino字樣的logo金色名牌,瓶中粉紅色的香水,讓整體設計更加光彩奪目,傳達出極致微妙的優雅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