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也超美!一定要入手的聖誕彩妝組

▲ 即將在11月推出的時尚衣櫃彩妝組售價2,45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粉紅色,充滿浪漫的夢幻氛圍,也是JILL STUART一直以來的經典色,但在今年聖誕節,卻注入一股帥氣的黑色氣氛。在一個令人心跳加速的聖誕節夜晚,女孩穿上華麗的洋裝、佩戴上閃亮的珠寶與包包,優雅的慶祝著節日,而在美麗的裝扮背後,衣櫃更是裝滿女孩夢想的門扉,因此,品牌就以黑色的時尚衣櫃概念,推出一系列聖誕彩妝組,讓人耳目一新。

過去,品牌都是以銀白色的設計,設計出多款彩妝單品,在今年聖誕節,反而以黑色的搭配,融入在唇蜜、指甲油的瓶蓋,並且運用黑色畫出美麗的禮服、高跟鞋、珠寶圖騰,印在眼影與腮紅的盒身上,展現出華麗又性感的氛圍;搭配的化妝包也有別以往走粉嫩風格,以全黑的設計搭配上灰色塗鴉感蝴蝶結,帶出女性專屬的優雅。

▲ 大走黑色風格的聖誕彩妝組合。(圖/業者提供)

這次的聖誕彩妝組總共有眼影、頰彩、唇蜜與指甲油,其中,經典的甜心洋裝頰彩有別於過往四格的設計,將衣櫃的概念融入,在粉體上壓印出桃紅色的禮服、高跟鞋跟珠寶,總共有3格顏色,可以混合出夢幻的粉嫩頰彩。而愛戀蝴蝶結眼彩盤則是採用冷色調作為搭配,以香檳金、黑色、純白等顏色,能搭配出細緻優雅的眼妝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