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超有哽 高喊避免腰痠要「坐好坐滿」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以立法院長王金平為名的臉書粉絲頁「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22日發文,教導粉絲「改善腰酸三步驟」,提醒大家要「保持正確坐姿」、「勤做大腿伸展」、「避免久坐」,才可以減少腰酸情況發生,還特地提醒,正確的坐姿是「將椅子做(應為坐)好坐滿」,呼籲粉絲要多注意。

過去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多次表達,會把新北市長的位置做好做滿,但如今已是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因此「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的這則貼文,吸引不少粉絲在下留言,除了表示「果然是公道伯」、「有梗」、「酸酸der」之外,也有人表示王金平是不是被盜帳號了,引起熱烈討論。

▼王金平在臉書提醒粉絲要「坐好坐滿」,才可以避免腰酸。(圖/翻攝自王金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