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咖啡店貼公告 不接受顧客從胸罩或內褲裡掏錢埋單

西澳洲一家咖啡店禁止顧客從胸罩或內褲掏錢付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西澳洲一家咖啡店最近在店內貼出公告:不接受顧客從內衣裡掏錢付帳。店經理表示,上述作法此法存在著健康隱患。

報導指出,卡納芳(Carnarvon)鎮上一家名為Fascine Coffee Lounge的咖啡店禁止顧客從胸罩或內褲裡掏錢埋單,此一布告引起當地人們爭議。但顯然此一付錢方式在當地形成風氣。

咖啡店經理威克斯(Corey Weeks)表示,之前有一名顧客在付帳時竟然從內衣當中掏錢出來。威克斯說,那些錢「看起來像是在內衣裡至少放了兩個月!」

威克斯說:「我受不了這樣的付款方式。我們是餐飲業,這樣的付款方式存在明確的健康安全問題。我的一些員工以前就此事抱怨過,因此我覺得我們現在需要執行這項禁令。」原文請看這裡

西澳洲一家咖啡店貼出告:禁止顧客從內衣掏錢付帳。(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