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看護「乖巧」的背後… 家人淚崩:打我媽半年!

▲印尼籍看護虐癱瘓阿嬤,遠端監視器全都錄。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高姓男子聘請一名印尼籍看護照顧癱瘓的母親,為確保母親狀況,他架設遠端監視器,赫然發現看護竟然把媽媽抱起來再重摔在床上,還多次動手毆打,家人不敢相信平常看似乖巧的看護會如此殘忍對待老人家,已到警局報案提出傷害告訴。

監視器影像中,老婦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瘦到只剩皮包骨,起身想叫看護幫忙拿東西,未料看護竟抬起她的身體、兩度重摔在床,再抓起她的頭猛甩,老婦無法反抗,看護最後不耐煩地幫她整理衣服,但這殘忍的畫面,老婦的家人簡直看傻眼。

「妳昨天是不是摔阿嬤,又到浴室打阿嬤?(看護:沒有沒有)妳沒有打阿嬤頭?(看護:沒有)妳還跟我睜眼說瞎話,要不要看影片?(看護:不是,我要幫阿嬤洗澡,我就弄這樣,我就很粗魯,我就是這樣)」

阿嬤家屬越說越激動,只見印尼籍看護緊張地不斷摳手指頭,一開始還不斷否認。「妳欺負阿嬤躺在床上不會動,這樣子不對耶,不是嗎?這是人應該做的事嗎?(看護:對不起,我對阿嬤不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高先生為確保母親安全架設遠端監視器,看護殘暴的證據就在眼前,發現再也隱瞞不了,只好哭著道歉,但家屬難以接受,受訪時忍不住淚崩,「我真的很自責,我這麼相信她,她竟然打我媽媽,她還不承認,結果到派出所的時候,她才承認從第一個月來,打我媽媽打了半年。」

聘請看護是希望癱瘓的母親可以得到貼心的照顧,家屬卻從監視器看見母親躺在床上被殘忍對待,平常看似乖巧的看護卻有如此凶狠的一面,讓阿嬤家人心寒,並決定提出傷害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