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眼影」超帥氣!打造性感煙燻眼妝

▲ 充滿波希米亞風格的神秘色調展現出性感魅惑眼妝。(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2015年的秋冬,Burberry從女裝中的迷彩印花圖騰獲取到彩妝靈感,以「拼貼、圖案和印花」為主題,品牌也發表全新秋冬限量彩妝,運用充滿波希米亞風格的神秘色調,像是煙燻炭灰色與憂鬱卡其綠,透過霧面與亮面對比質感,展現出女性神秘又性感的臉部輪廓。

Burberry在這一季運用大量的裝飾與刺繡,為秋冬陰鬱的風格增添一抹活潑氛圍,呼應時裝的重點,全新的秋冬限量時尚絢彩眼影盤,運用軍綠色、碳灰色搭配米色交織,絲絨般的質地可以帶出這一季的趨勢妝容,彩妝藝術顧問Wendy Rowe也說,「我們創造了與女裝時裝展同樣的迷彩圖案眼影,將3種不同深淺的時尚顏色結合在一起,能打造出煙燻眼妝效果。 」

▲ 全新秋冬限量彩妝11月上市。(圖/業者提供)

這次限量的彩妝除了眼影還推出2色指甲油,包括軍綠色、深棕色兩款,呼應這次眼妝的主要色調,可以妝點出時尚個性的指彩風格。

▲ 秋冬限量時尚絢彩眼影盤10G、售價20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