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察戴頭套模仿! 墾丁帥氣「斑馬先生」上班24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警察居然戴頭套....很熱很辛苦欸....

▲墾丁派出所前有斑馬先生。(圖/恆春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墾丁派出所前的長椅上,最近出現一個奇特人物,那就是身穿警察制服的「帥氣斑馬先生」,還有員警也戴上斑馬頭套坐在旁邊,為的就是吸引路過民眾駐足拍照,並留意交通安全的重要。

恆春分局指出,墾丁所前帥氣的斑馬總能吸引國內外遊客駐足,但許多遊客也因為想與帥氣斑馬合影,而將騎乘的電動車違規停放,或是出現雙載、騎到快車道等違反交通規則行為,嚴重影響交通;此外,警方希望斑馬先生能有宣導效果,讓行人走斑馬線、勿隨意穿越馬路,以免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帥氣斑馬先生24小時不下班,時時提醒大家交通安全的重要。分局長鄭頴聰表示,墾丁地區是全台觀光勝地之一,假日常常湧入高流量車潮,車多、人多、事情多,唯有靠大家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節省寶貴時間,才能讓玩樂更盡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