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人」坐龍山寺門口冥想!路人看傻 網友狂猜全答錯

▲龍山寺門口出現阿凡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些網友19日下午近3點在台北市龍山寺門口看見「阿凡達」!只見這名外籍男子全身上下塗成藍色,一會站在龍山寺門口,一會又坐在地上盤腿,閉眼冥想。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好奇,紛紛問說「是另類還願嗎?」、「濕婆神下凡?」

網友們不約而同在「爆料公社」貼此景象,照片中,一名捲髮留著長鬍子的外國男子,全身只穿短褲,塗滿藍色顏料,在龍山寺門口徘徊,許多路人看傻眼直盯著瞧,但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絲毫不在乎其他民眾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摸不著頭緒,紛紛留言「下午也在信義新光看到欸」、「納美人?」、「是街頭藝人啊,剛剛在信義也有看到他」、「有勇氣」、「打賭輸了?」、「他在吸收靈氣」、「阿凡達表示放我進去!」最後,一名網友David現身解答「我們在拍片,這是他的信仰,一種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