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印花VS.紐約塗鴉 Samsonite跨界聯名潮味十足 

▲SamsoniteX Keith Haring系列行李箱套,售價1,350元起。(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行李箱品牌Samsonite再玩跨界聯名!秋冬攜手英國花布Liberty Art Fabrics、紐約塗鴉大師Keith Haring兩大品牌:將時尚藝術融入旅行箱設計,透過大膽花色精「彩」玩味!

▲Samsonite X Liberty Art Fabrics系列20吋行李箱,售價9,000元。(圖/業者提供)

Liberty Art Fabrics將色彩鮮明獨特的印花使用在Samsonite經典行李箱上,可見6月海邊花卉的多重拼貼與色調變化表現,增添英倫風情與豐富視覺效果。Samsonite行銷部經理林淑娟表示,此聯名選用品牌訴求輕量好拖拉的B-Lite3 軟箱及Cosmolite硬箱為基底,限量發行20、26吋的B-Lite3和20吋及25吋的Cosmolite共4種款式。

▲Samsonite X Keith Haring系列環繞頸枕,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而來自紐約「天才塗鴉大師」的Keith Haring,總讓人能一眼就認出來他大膽的線條與幽默的繪畫風格,此次 Samsonite與其合作推出行李箱套、環繞頸枕及TSA海關鎖行李箱綁帶,運用重複造型的塗鴉、不同的色彩,打造出特色鮮明的旅行配件小物。

▲TSA海關鎖行李箱綁帶,售價8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