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人夫上摩鐵嘿咻 小三辯被逼迫檢方打臉:看不出來

▲小三和人夫上摩鐵嘿咻,她辯稱遭脅迫,卻被檢方打臉。(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人妻在今年初意外發現,丈夫的手機內有和陌生女子的親密合照和性愛影片,懷疑丈夫通姦有小三,一怒之下質問對方,丈夫也坦承外遇。人妻憤而提到,但最後對丈夫撤告;小三在偵訊時辯稱是遭對方強迫才上摩鐵嘿咻,但檢方查無相關事證,不採信她的說法,因此依通姦罪將她起訴。

檢方調查,高雄市一名人妻,今年2月時意外在丈夫的手機內,發現他和潘姓女子的裸照和性愛照片,一怒之下質問對方「這是怎麼回事?」劉男見東窗事發,隨後向妻子坦承和潘女上摩鐵嘿咻,希望妻子能夠原諒他。

劉妻當場怒不可遏,對丈夫和潘女提出通姦告訴,事後她選擇原諒丈夫而對他撤告。面對檢警偵訊時,潘女坦承曾和劉男2度上摩鐵嘿咻,但她卻辯稱「我是被他強迫的。」

面對潘女說詞,檢方認為若是第一次是被迫的,為何還要赴約第二次?另外根據事後潘女傳給劉男的簡訊,內容提到感謝對方送她禮物;加上拍攝的性愛影片,也看不出潘女有被脅迫的情況,因此依通姦罪起訴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