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近海規模5.5地震 雲林斗六民眾臉書po文稱:好暈

▲花蓮近海發生地震,雲林斗六震度2級,卻有網友在臉書po文稱說:天啊!好暈!(圖/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 進化版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啊!好暈!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13日晚間7時49分,在花蓮近海發生規模5.5的地震,深度為42.2公里,各地最大震度部分,台東縣長濱4級、花蓮縣磯崎和彰化市各3級,但有網友卻在臉書社團「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po文稱說,「天啊!好暈!」

這起地震發生花蓮縣政府南偏東方61.3公里處,芮氏規模5.5,其中台東長濱測得震度是4級、花蓮磯崎和彰化市是3級,其他地區包括雲林斗六、花蓮市、嘉義市等地是2級。但就在發生地震沒多久,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po文有地震,有網友回覆「對,還以為喝醉了…」還有網友稱說「嚇到我了啊!」更有人直接說「天啊!好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起地震北部民眾並無特別感覺,甚至還有人留言問說「有地震嗎?」

▼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晚間7時49分花蓮近海發生規模5.5的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