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等於閉著眼開!酒駕男載妹撞超商 車體削掉一半

▲又是酒駕!轎車撞超商「像大地震」,車被削一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22歲詹姓男子酒後開車,經過太平一江橋時整輛車往超商衝,超商門窗遭撞碎裂,車子右側也被削掉一半,當時店員還以為發生大地震,嚇得跑出門口查看;肇事駕駛酒測值為1.05,員警形容,喝這麼多根本和閉著眼睛開車沒兩樣。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當時這輛黑色轎車車速很快,失控撞上一間統一超商,門窗被撞得歪七扭八、玻璃噴飛散一地,衝撞力道之大,門口揚起一陣白煙,整間超商更是一震搖晃,車內除了駕駛外,副駕駛座還有一名女性。

中市太平交通小隊長黃順洽說,「削去車體,車輛有解體的狀態。」整輛車子右側就像被削掉一樣,整塊掉下來,保險桿殘駭、一顆脫離的輪胎都被拋飛到超商門口,車頭幾乎全報銷,加上滿地的零件,畫面相當驚悚。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太平區一江橋,肇事詹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05毫克,員警說這和閉著眼睛開車簡直沒兩樣,幸好超商門口當時沒有人經過,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車上2人當下幾乎沒意識,經送醫後救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