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已非討論重點 王定宇:有人還死不放棄總統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臨全會17日登場,外界推估將要討論「換柱」議題,屆時將「柱下朱上」。不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1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副總統吳敦義還沒放棄總統夢,一切等總統馬英九拍板定案;至於副手人選部分,王直言還比較明朗,預計由前總統府秘書長、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與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二擇一

王定宇昨天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中談到,國民黨大頭在當天下午3點左右還在開會,而他「夢到」討論怎麼換柱、投票不投票根本不是焦點,因為柱已經變成「資源回收」了,反倒是誰接這個棒子,「是要鼓掌讓誰上,還是大家可以拚一下,看誰黨代表票比較多,所以有人一直在請吃飯。」王指出,目前就等「當今聖上」決定由誰選。

「正」的還沒決定,朱、吳皆在競逐大位的競選權上,王定宇還意有所指表示,「有人死不放棄,而且那個不放棄的那個人跟馬英九比較好」,而且他不見得想當副的,因為後面還有一個老大,可是「你縱使黨代表很多,你民調就很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