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轉!女孩DIY扭蛋機送男友 網友閃瞎:跪求教學~

▲網友幫男友做了扭蛋機,讓許多人都覺得太有心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送過最特別的禮物是什麼呢?女網友「將軍婕」po文說,自己親手做了一台扭蛋機給男友,只見裡面這台粉紅色的可愛箱子,不但裝有可扭轉的按鈕,裡面還有一顆顆扭蛋,打開藏有精心設計的小卡片,讓許多人看了驚呼「跪求教學阿!」

這麼可愛又愛心噴發的扭蛋機,讓許多網友看了都「閃瞎」了。網友將軍婕指出,自己為男友手做了一台扭蛋機,還附上一盒黑橋牌香腸,po文一出立刻成為焦點。影片中,裡面除了有許多隨機扭蛋,扭出來裡面還有一顆顆親手寫的迷你小卡,上頭還有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太強了,紛紛問「怎麼做的」、「好厲害想學」、「這個超屌欸!」、「超用心,男友也太幸福」。將軍婕最後好心回答,「網路上有很多文可以爬喔,只不過我是參考別人的再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來的,用一個紙盒子就可以做了」最後她附上參考的教學網址,及空扭蛋在哪買的,讓許多人看了立刻準備動工,希望也能做一個給男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手工扭蛋機!超用心!(K你)真的能轉!女孩DIY扭蛋機送男友 網友閃瞎:跪求教學~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0/577471.htm?from=fb_et_BNS影片/爆廢公社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