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前馬、吳、朱圓山合體挺柱 洪秀柱今連台都沒上

 ▲8天前馬、吳、朱圓山合體挺柱。(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9月30日,國民黨3天王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長兼黨主席朱立倫齊聚大陸台商建研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手牽手替黨內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站台,還合唱「愛拚才會贏」;沒想到8天後,同樣在圓山大飯店,洪秀柱卻連台都沒站上去,現場也毫無選舉氣氛。

國民黨中常會授權黨中央召開臨全會,啟動拔柱首部曲的隔天,馬英九與洪秀柱剛好有兩場活動同台,上午場的2015世界和平日活動,馬英九準時了,但洪秀柱大遲到30分鐘,僅在1樓與正要離開的馬英九簡單握手寒暄,活動致詞時自嘲,「我的時間來的太巧,總統剛離開,貴賓也不在,剩下我一個人孤獨的影子站在台上。」

▲總統馬英九出席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慶茶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下午場的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國慶茶會,洪秀柱準時了,但是未與副總統吳敦義一同等馬英九抵達,便先行進入活動會場,整場活動,洪秀柱純參與全程枯坐台下,馬英九台上演說15分鐘,談台灣的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完成率已達89%、育嬰假等等政績,但絕口未提過去時常自豪提及的台灣女性參政比例。

演說結束後,馬英九與吳敦義陸續離去,洪秀柱後腳也跟著走,有別於8天前的台商後援會,現場高喊凍蒜、挺柱,3天王還合唱「愛拚才會贏」,8天後的同一場地,現場沒有任何挺柱旗幟,更無選舉造勢語言,僅在洪秀柱要從飯店離開時,有支持者零零落落喊「加油」。

 

國民黨3天王團結挺柱,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洪秀柱合唱愛拚才會贏。(阿蟹)#2016大選 #洪秀柱 #天王挺柱【3天王挺柱】台商成立國民黨後援會 洪秀柱:不容許國民黨再反覆...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9月29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