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是為了救黨 李四川:願意代表黨向洪秀柱道歉

▲李四川認為,換柱是為了扭轉選情、救國民黨。(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日「換柱」動作不斷,7日舉行中常會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提案,引發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不少的支持者不滿,對此,秘書長李四川8日表示,為了救黨、扭轉選情,也為了這個國家,「我願代表國民黨向洪秀柱道歉」。

面對國民黨大動作的「換柱」,挺柱人士7日也到黨部外表達強烈地不滿,李四川說,國民黨從去年11月29日敗選以來,洪秀柱所作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然而,現在要重新檢討提名,對洪洪秀柱及支持者而言,的確不公平,但是在全面考量下,擔心低迷的選情會影響到立委席次,國民黨舉行臨全會做調整,也是為了救黨、救選情及救中華民國,「我願意代表國民黨向洪秀柱道歉」。

▼洪秀柱對於中常會7日的決議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