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印度女下班搭錯車 遭2惡男輪姦3小時

▲印度再度發生女子遭到惡狼性侵的消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第三大城班加羅爾(Bengaluru)上週六(3日)晚間,一名23歲女子在巴士站等車回家時,被陌生男子騙上私人車後輪姦3小時,受害人回家後在朋友陪同下報案,警方目前已對兩名涉案男子展開拘捕。

上周六晚間10點,受害女子下班後在公車站等車回家,卻遲遲等不到車,隨後出現一台私人小巴在她面前停下,司機表示可以載她回家,女子見車上還有其他乘客,便安心上了車。

沒想到,當其他乘客下車後,司機便與另外一名同夥男子將車子開到偏僻地區,持刀威脅並輪流性侵女子長達3小時,逞完獸慾後才將受害人送回市區。警方表示,他們目前已掌握到兩名涉案男子資訊並展開拘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