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1000元被孕婦直接撿走 小四童自責氣:問她還說沒有

▲小四男童掉1000元,撿走不還傷透小孩子的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是看小孩子好欺負嗎?一對夫妻在雲林虎尾一間黃昏市場擺攤賣活蝦,3日傍晚把送貨收到1000元先交給兒子保管,但兒子不小心將錢掉在地上,突然有一男一女走來直接把錢撿走,攤販兒子上前詢問,這一男一女還否認有撿到錢,這兒子事後難過又自責。

「就是這兩個!」攤販氣得直指狂罵。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穿粉紅色衣服的女子與穿黑衣的男子,兩人朝攤販走過來,接下來發生的事,讓孩子的父母覺得不可思議。只見女子低頭一看,發現地上有張千元大鈔,男子彎腰撿起來,不是先詢問誰掉的,而是拿在手上舉起來看,疑似在鑑定是不是真鈔,然後就霸占不還。

但其實千元大鈔是畫面中小四男童不小心掉的。攤販指著畫面說「她彎下去要撿錢了,撿了撿了,好拿起來看,就是這兩個」據了解,男童的父母在黃昏市場擺攤賣蝦,3日事發當時相當忙碌,於是將送貨收取的1000元交給兒子保管,兒子卻不小心把錢掉在地上,這時一男一女走過來撿錢,佔為己有。小四童生氣地說「撿到1000塊還不還,去問她,她還說沒有。」

男孩眼睜睜看著陌生人把父母賺的辛苦錢撿走,好氣自己,卻又無能為力。仔細看畫面,這名穿粉紅衣的女子疑懷有身孕,民眾看了不禁搖頭,自己也是要當媽媽的人,怎麼還做出這樣的行為,如今攤販夫妻倆也低調表示,不會追究,只希望影片中的男女,能趕緊把錢還給他們,否則將考慮報警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