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選手用放屁大絕逆轉 對手「委屈喊臭」倒在地

▲臭屁神功將對手震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臭屁神功將對手震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近日舉行一場綜合格鬥賽(the Naga Vegas Grappling Championships),雙方激烈打鬥、僵持不下,原本黑衣選手居上風將對方壓制在地,誰料白衣選手突然來一個「神屁」逆轉局勢,臭得對方選手沒有力氣再戰。

從影片上可以看到,原本白衣選手被壓在地上、苦苦掙扎,激烈的場面讓人緊張地摒住呼吸,雙方互不相讓,無極限的扭曲身體。就在此時,白衣選手突然舉起雙腳環住對手,開「屁」大絕逆轉局勢,沒想到這招有夠厲害,他很快便掙脫箝制,而對手也完全失去戰鬥能力。

黑衣選手被「臭屁神功」臭到無力反擊,只能半倒在地上、委屈地向裁判抱怨這個屁太臭啦!原本緊張的廝殺畫面瞬間變得滑稽又好笑,現場觀眾和工作人員並沒有同情他,而是笑到翻天。雖然沒有被拍到,但據說後來黑衣選手還因為臭屁跑去嘔吐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