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嚐媽媽的味道! 河南婦「溫馨告示」邀學生吃飯

▲好溫暖的阿姨。(圖/翻攝自央廣網)

▲好溫暖的阿姨。(圖/翻攝自央廣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信陽師範學院2日有多名學生將一個感人的照片PO上網,原來是劉姓管理員阿姨在宿舍掛出一個溫馨的告示牌,邀請沒回家的學生到她家裡「嚐嚐媽媽的味道」,目前已經有3、4個學生跟她聯絡、接受邀請。

據《央廣網》報導,劉阿姨表示,她家只有離學校幾百公尺遠,為了準備這頓飯,買了不少菜,想邀請學生們和她一起做飯、過節,「有不少大一女生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沒回家過節,我很喜歡孩子,就想請她們來家裡吃飯。」

大陸國慶假日連休7日,稱為十一黃金周,而這個「長假」的制定主要是為了推動「假日經濟」,刺激商業、旅遊、交通等消費。《央視》報導,在長假的第一天,鐵路旅客數就高達1300萬人次,比去年最高峰的人數還多出13%,創下歷史單日乘客量最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