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即時報導/梵克雅寶 歌詠大自然詩篇

▲梵克雅寶活用世家各項精湛工藝,將演繹時間流逝的方式推向另一高峰。(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為迎接 Watches & Wonders 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活用世家各項精湛工藝,將演繹時間流逝的方式推向另一高峰。


▲梵克雅寶演繹珠寶腕錶的原創美學,歌詠大自然的美麗詩篇。(圖/記者虞煥榮攝)

無論是珠寶腕錶還是以傳統工藝精心雕琢的錶盤,均揉合完美工藝的醉人魔力,向世界傳頌世家獨一無二的 Poetry of Time™ 時間的詩篇。

▲Charms Extraordinaire Désir 腕錶,以粉紅剛玉及紫水晶鑲嵌的丁香,在錶盤燦爛綻放。(圖/記者虞煥榮攝)

於1935年問世的Cadenas® 腕錶在本次展覽中推出全新設計,成為會中焦點。全新款式秉承Cadenas® 珠寶腕錶的原創美學,重新呈現昔日的設計特色。

▲三枚全新Extraordinary Dials™ 非凡工藝錶盤腕錶,展現微型羽飾工藝及硬寶石細工鑲嵌的完美結合。(圖/記者虞煥榮攝)

世家並在展覽中再次演繹Enchanting Nature™ 的魅力。這個以大自然的動植物為靈感的系列,在會上以金雕、琺瑯及寶石嵌飾出精巧複雜的錶盤,歌頌大自然花鳥草木之美。

新款腕錶除了活用金雕工藝及硬寶石細工鑲嵌等傳統技術外,更開創世家先河,首次將微型羽飾工藝運用到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的腕錶系列中,並鑲嵌多顆美鑽,為匠心獨運的腕錶灑下璀璨光芒。披上天然羽毛的飛鳥為Extraordinary Dials™ 非凡工藝錶盤腕錶注入活力,Lady Arpels™ Peau d’Âne Forêt enchantée 腕錶則以藍寶石、石榴石、祖母綠勾勒豐饒茂盛的自然美景。

▲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賴予欣介紹傲人的錶款,與現場嘉賓分享。(圖/記者虞煥榮攝)

會上展出的一枚鉑金鑲鑽高級珠寶腕錶,更展現世家無與倫比的珠寶製作工藝。À Cheval 腕錶為1981年推出的À Cheval 珠寶套組的新成員,以立體鑲嵌工藝將時尚優雅氣質與閃耀奪目的美鑽完美結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