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續推千元4G吃到飽!搭Galaxy J7、J5等手機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稍早宣布與台灣三星合作開賣兩款中階手機 Galaxy J7 與 Galaxy J5,如同先前報導,兩款手機空機價分別是 7,990 元和 5,990 元,螢幕尺寸都在 5 吋以上,這次搭配台灣大指定專案,月付 998 元、綁約 30 個月,就可以免費把手機帶回家。

此外,台灣大哥大宣布與 Samsung 合辦 Galaxy J7、J5 獨家活動,即日起到 11 月 15 日止,新申辦、攜碼和續約用戶,申辦指定專案再搭配 Galaxy J7、J5(頑皮白、玩樂金)兩款任一新機,還有機會抽中價值 5,500 元的限量福袋,並有機會獲得韓國雙人遊機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