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手表遙控家電!聯發科推出兩款 Apple HomeKit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聯發科技今日(10/1)發表兩款支援 Apple HomeKit 的軟體開發套件(SDK),內建在 iOS 裡的系統框架,讓使用者能透過iPhone、iPad、iPod touch、或Apple Watch等裝置安全無虞地遙控住家設備,並且讓這些設備能以聰明靈活的方式協同運作。

聯發科技新軟體開發套件(SDK),支援MT7688與MT7687兩款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SoC)。其中MT7688瞄準的是以Linux為作業系統的智慧家電,此款SoC提供較高的處理效能,支援較複雜的用途,如:無線喇叭與網路攝影機等應用。MT7687則為一款低功耗的WiFi SoC,適合支援包括:車庫門、電源開關與自動調溫器等在FreeRTOS作業系統上運作的裝置。

針對上述的居家設備與使用功能,未來使用者都可透過 iPhone、iPad、或 iPod touch 等裝置,安全無虞地從遠端遙控這些內建聯發科技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