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的木炭!「如果一定要加期限,我希望是3千年」

▲網友買到的木炭,保存期限有3000年。(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不然要幹嘛!不過烤肉時必備的木炭有保存期限嗎?有網友買完木炭後,發現上頭的保存期限竟寫著「3000年」,讓她忍不住笑翻,PO上網後更引起其他網友熱議,「可以當傳家寶了!」、「如果一定要加個期限,我希望是3000年!」

有網友27日晚間在爆料公社分享這張照片,買來的一包「高級條炭」上,標示的保存期限竟寫著,「3000年(無期限)」,讓她大開眼界,PO上網和其他網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可以當傳家寶了!」、「怎麼覺得有點浪漫」、「說不定3000年後會變成鑽石」,甚至還有網友用了經典電影台詞,「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是3000年」,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買的炭,「樓主的那包是浪漫永恆風的木炭,我家買到的是現實殘酷風的,加上警語的意思是...買來自殺用的比烤肉的多嗎?」但其實木炭本來就沒有保存期限,只要保存在乾燥的地方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