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場工人「下體失去控制」 穀倉內性侵驢子1分鐘

▲男子因下體不受控制硬上驢子。(圖/翻攝自nydaily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20歲男子吉迪恩(Gideon D. Swartzentruber),月初在工作的農場內性侵一頭驢子,當場被農場主人抓包,並報警處理,但他的理由卻讓大家相當傻眼!

據《紐約郵報》報導,在農場工作的吉迪恩本月初在穀倉內性侵一頭驢子,被農場主人當場抓包,一氣之下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吉迪恩坦承自己的「私處失去控制」,才會忍不住性侵驢子,更發誓自己真的是第一次,全程不到一分鐘。

事後吉迪恩被解雇,被警方依照性侵動物罪移送法辦,並於下周開庭審判,若罪刑成立,將被判入獄9個月,外加1萬美元罰款,相當台幣3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