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連撞30多台汽機車 女騎士顧著看車禍竟「撞警察」

▲女騎士光看車禍,不小心撞上員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20歲的郭姓男駕駛於25日晚間11點多,駕駛藍色轎車行經中壢中華路,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一輛公車和銀色轎車後,再撞倒停在路邊一整排機車。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處理,沒想到一名女騎士因為顧著看車禍,竟然不小心撞到站在路旁的員警,所幸該名員警並無大礙。

從現場畫面可得知,路邊車格內約30多輛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有的支離破碎,有的車身還卡在牆邊,晚間前來取車的車主看到相當傻眼。20歲的郭姓男子於25號晚間11點多,駕駛藍色轎車行經該路段,疑似因車速過快,撞上公車及銀色轎車,整個車頭嚴重毀損,連輪胎都掉在路上。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看見轎車快速衝撞整排機車才停下。公車司機指出,「當時聽見後面碰一聲,回頭一看,一台藍色轎車就直衝過去啊!」遭撞的銀色轎車駕駛也表示,當時郭男的車速相當快。就在警方處理車禍意外時,一名路過的女騎士,因為顧著看車禍,竟然直接撞上一名員警的小腿。闖禍女騎士滿是抱歉,堅持要留下電話,若有問題可以與她連絡,所幸挨撞員警並無大礙。

▼車禍現場路旁機車全倒。(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